close

 

我們一天比一天難過

老師謝謝這兩年的用心良苦,希望畢業以後我們可以常聯絡,老師我愛你!

老師要不是有你我的成績也不會一直步步高升!

也要感謝一直陪伴我的好麻吉,我難過時他們會陪我聊心事或我孤單時會陪我聊天謝謝你們!

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喔!

馬子琳對不起我不因該做那件事的,對不起,你能原諒我嗎?

石婷羽:我知道我的人緣不好,你也知道,但你不會因為我人緣不好就不理我了,所以我要謝謝你鼓勵我不要氣餒要加油國中一定會有更多好友的,謝謝你!

葉千慈:我知道有時我會討人厭,但你因該不會討厭我吧?

吳佳怡:我能能問你嗎?你討不討厭我呢?

何佳玲:上次那件事我跟你說一聲對不起,你能原諒我嗎?我是真的有把你當麻吉喔!

(還有好多但我步想全寫,好嗎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麻吉

婷羽

千慈

佳怡

子琳

嘉芸

班長

昱伶

佳玲

琪驊

子芹

郁婕

羽岑

憶如

-----------

謝哥哥

薛爺爺

屌王~屌王

聖元帥哥

陳彥龍

(有沒打到的要說喔!)

****

打這篇文章我非常想哭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