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六年九班的好同學們.......再這兩年來謝謝你們的照顧

現在如果你們對我有甚麼不滿或者不高興的地方都可以直說.......不用客氣 !
因為我不想要你們一直把對我的不滿一直放在心裡....或者我有對不起你們的地方!!

所以有話都可以直接跟我說....或者我平常很嘴砲//我都可以跟你們說一聲對不起!!

還有我跟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...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這樣的好朋友.真的很謝謝你們

還有最重要的一個人就是你<婷婷>.....!!因為我每次難過時你都會陪著我,謝謝妳....................


當然我們班的正妹也不可以忘記<麻麻...千千...郁珊...嘉芸...琪驊...婷婷...郁婕>你們永遠都是正妹

記得哦!!如果對我有不滿要跟我說哦!(只有麻麻.千千.婷婷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